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来到这里...






我第一次来到blogger....

我不会怎样编辑...

我不会怎样把它弄得美美的...

也不会放音乐...

所以就向这里的"老将"...

MR.TOTO(不好意思,不方便透漏MR.TOTO的真名)请教...


MR.TOTO毫不犹豫的就教我...


在这里感谢MR.TOTO...


MR.TOTO 谢谢你啊!


ERM~接下来呢...


就是要向那些不会看华文的人道歉啦...


咦~他们都不会看华文...


我道歉,他们也不懂啦...呵呵


ERM...SRY 4 WHO DUNNO CHINESE...


YOYO的英文实在太烂了....


烂到有人问我英文几分...


所以不方便在这里丢脸...


呵呵...


由于华文是母语...


所以比较OK啦...


YOYO今年14岁...(因为生日还没到)


12月4日是我的生日...


超矮-160CM(有谁可以教我怎样长高?)


超胖-44KG(有谁可以教我怎样减肥?)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叻...


暂时到这里吧...


HEH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