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5日星期二

发电机!


yoyo回来啦!!!
虽然没有被欺负,但是好想爸爸妈妈哦!!
yoyo在sungai wang 看到好多帅哥哦!
其中一位就是在我亲戚店剪头发的帅哥!
他不是帮人剪头发,而是被人剪!
我们透过镜子来电,当他的眼睛对着我时。。
我觉得他根本就是个发电机嘛!
虽然我们一直对眼,发电,但我们只是普通朋友啦!
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呵呵!
至于在A'FAMOSA
帅哥也蛮多啦。。
但是让我印象最深刻的,
是一位来自PERAK的酷男...应该是16或17岁吧!
他好像名叫ZHI HAN吧!
那时他被人叫上台做SHOW...
YOYO做太前面了。。。
所以跟他对到眼了!
感觉上...
我才是真正的发电机!!!
呵呵!
A'FAMOSA 的风景还不错吧!
12月12号时。。。
我就会秀给你们看澳门,香港,珠海,番禺,广州,深圳的风景。。。
敬请期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