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心情?兴情?
















ring ring ring....
家里的电话突然响起
妈妈告诉我,
三姑丈问我明天要不要跟随他们一家人去KL和马六甲...
ERM...
(顿时呆住)
因为这一切都来得太突然了...
明天耶~
也太快了吧...
但我还是答应了..
因为在家,实在太闷了...
YOYO是宅女...
所以没出去的。。。
哥哥又面临考试...
所以我们一家人得为他牺牲...
但是这个12月6号...
我门一家人将要搭飞机去澳门,深圳,番禺,香港,上海,珠海,旅游
呵呵..
羡慕吧?
言归正传...
明天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趣事。。。
好高兴哦...
这是yoyo第3次离开父母的身边...
第1次是10岁时,去camp。。在selangor...
第2次是毕业旅行团...
第3次就是这一次啦...
以前无论我们去哪里...
都是1家人的...
现在我孤军作战...
感觉有点害怕,又有点兴奋...
这种心情,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
这次yoyo将会离开blogger 4,5 天。。。
4, 5 天后,yoyo会再回来找你们...
告诉你们yoyo去kl 和 melaka的心情...
记得祝yoyo一路顺风哦...

没有评论: